这里记载的事
你也许不知道
这里记载的事
是我珍惜的事


30.6.12

我想喊:我顺利过完第一年了!

从minitest  到end sem 再到professional exam 最后又来一个viva
这一年里,我一共考了二十多次的考试
老实说,我的第一年大学生涯大部分都被考试占去了
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可以读那么多书
现在我真的相信了:人类的潜能是无限大的!
从一开始的抱怨与不甘心,到现在的纵然接受
心里的确是清楚了
这一年里,看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现在的我已经找到那个刻苦铭心的理由了
所以不管往后的四年的路会有多难走
我都会坚持走下去
不管身边会有多少的怪兽
我都会打败,会试着不再被影响
只要看好自己的路
用心对待真正值得我待他好的人
其他的就是过眼云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