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记载的事
你也许不知道
这里记载的事
是我珍惜的事


6.10.12

我们只有努力,别无选择!

大学第二年的开始到现在,应经快满一个月了。
但是给我的感觉却是漫长的。
这一年,
多了几个屋友,更要学会注重生活上许多的小细节
很多事,对你来说也许只是芝麻绿豆的小事;在别人眼里却是严重之事。人与人之间的相  处是需要学问的!
这一年,
想以豁达的心来面对一切
*不能改别别人,那就改变心态*
这一年,
才刚开始不久的一年,就有中“有些人离我越来越远”的感觉
这是不是人家说的:成长的代价?
这一年,
除了上lecture,
还多了每个星期的lab work,
老实说,除了要排队用器材以外,(就是会有一些会插队的人)
我真的很喜欢进lab =]
这一年,
才刚开始的一年,
我只有努力,别无选择!

我们只有努力,别无选择
非常喜欢的一句话
取缔于《ouran highschool host club》的对白



最后post上我们家baby lucas的近照
他会跳oopa gangnam style了噢


                                                                             korean sty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