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记载的事
你也许不知道
这里记载的事
是我珍惜的事


4.1.13

迟来的圣诞快乐!2013 我准备好了!

就说说我的圣诞节吧。。
今年的圣诞节
虽然没有很多礼物,但是祝福却是满满的
没有‘每逢佳节倍思情’的惆怅就是最幸福的了

这个圣诞节,
有家人的陪伴,
有云顶冷冷蒙蒙的雾,
有好吃的点心早餐







 一时冲动
就买了这件冷衣
感觉我已超龄了
*有时候不必特意压抑自己做一些事,我们的青春会有逝去的一天*


 这个圣诞节,
与家人在ampang享用了韩国晚餐
*谢谢你,爸爸,就算多忙,你都会找时间陪我们=]=]=]*



这个圣诞节,与coursemates一起交换圣诞礼物
我收到了一粒很亮的星星
跟Sharon一样的礼物
我的amoeba sharon =]=]
谢谢jing sean ~

这个圣诞节
我给你感动
你给我感动
=]=]





2012 年的最后一天,
有nando's咸咸辣辣的pita
有可爱的housemates(可惜少了ah heng)
我跟自己说:这一年,我要活得更好!更孝顺,更珍惜,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