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记载的事
你也许不知道
这里记载的事
是我珍惜的事


22.7.15

O.M.G!!!!

真的是噢买嘎!!!!
就快忘了密码了
就快忘了以前的自己还慢爱写东写西的

隔了两年
再一次回来这里
我以为忘记了
可是那是习惯
怎么会忘记呢?
很少用的密码
可是它已刻在脑海了

要怎么叙述这两年啊
感恩 我还健康的活着
我爱的人也都一样
对了!我做姑姑 做阿姨了
就在上个月
姐姐生了男宝宝
哥哥有了宝贝女儿

两年了
我完成了大学第四年
来临的九月就是大学第五年了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让我完成最后一年
然后做个牙医新手
再然后和我爱的人爱我的人结婚去
哈哈!

两年了
有些人,事,物
加加减减的
在我的生活内

我想说人生啊
两年不算什么
两年在很多年以后的我来看的确不算的了什么
但是
总是觉得满久的
哈哈
是过得太充实了吗?
不知道
不需要有答案

23 岁这一天
我心血来潮来写blog
告诉自己
不要轻易忘记





*希望下一次再回来不是又两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