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记载的事
你也许不知道
这里记载的事
是我珍惜的事


7.3.13

让我笑多一点~

对不起
口是心非总是改不掉!

最近
我的生活陷入‘低潮’啦!!!
最近
努力让自己发自内心的笑
最近
真的真的很伤心
我才20岁
我知道
可是最近的事
是我在意的事
希望讲话没经过大脑的我可以改一改
不要再没头没脑地伤害了谁也不知道
结果别人不理我时
我才在这自怜自爱
=.=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偶然掉入誰的胸懷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微不足道的一種狀態
偶然成了誰的最愛
多想相信永恆存在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很好听《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by 白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