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记载的事
你也许不知道
这里记载的事
是我珍惜的事


5.6.13

没有如果/没有这个/没有那个/

总是会失去一些,然后学会珍惜,最后得到想要的
我,失去了时间,总是想些不重要的事
我,失去了时间,总是不敢踏出第一步
机会走了,人走了~
最后也只能后悔
生活里,你是不是也会有过类似这样的感受

 
朋友:如果你不敢勇敢踏出第一步
            虽然三思而后行是好事
            但是想太多
            也许是‘杞人忧天’
            青春,我们有多少次呢?
           




假期快到吧~需要休息,需要净化


有时:就算忙过了头,也填不满心里那空虚的一角



别惹我,我也是有脾气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