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记载的事
你也许不知道
这里记载的事
是我珍惜的事


8.10.13

我。二十一了

二十一了
感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很幸福
真的
十六时
谈了懵懂的恋爱
十七岁时
开始知道家人比谁都重要
十八岁时
开始知道一个人在外面,朋友的照顾是如此的温暖
十九时
上大学的第一年,人事物好陌生
(我知道,我在成长着)
二十岁时
开始接受许多无法改变的事
(我知道,我不再是热血青年了,哈哈)
一年一年地
慢慢长大
(不想说,自己变老了,呵呵)
这些年
有很亲爱的人离开了我
到了另一个世界
这些年
有很多人疼我爱我
照顾我
这些年
有很多人陪着我让我快乐地走过这些年
想回去
这些日子就像是一片片的拼图
拼凑着我的人生
=]
以后的日子
请多多指教
快乐找上我吧
幸福找上我吧
欢迎做永久居民
压力 烦恼 你们可以来
可是不能久留








No comments: